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WP #6-1030

我昨天晚上出去跟一个女孩子约会了。开始的时候我特别满面春风,心情愉快。我原来以为她眉清目秀,长长的,黑黑亮亮的披肩真发, 身材很苗条, 可是她长得比较相貌平平,不够清秀, 很一般。女孩子23岁,个子矮胖,148左右。她流着短发,短得像男孩子那样,长着一张苹果脸,大额头,小嘴巴, 双下巴。 哪知道她其实穿着很讲究的打扮,上身穿着一件色调柔和的毛衣,下身穿着一条超短裙,脚上穿着黑色的高靴子,拎着一个深红色的挎包。她看上去比较时髦, 给人一种随和大方的感觉。奇怪的是我们一到面交谈的比较愉快。虽然脸型身材没有什么美丽,但是性格外向,轻松自在,说起话来很有见解。她非常礼貌,特别能力,因此我们交流得非常愉快。总算,我今天已经高高兴兴得给她几个电话,晚上再约会。我感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兴奋和愉快,我对她很满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