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U2-L2描述礼物 Revised Version

夏天我收到父母给我的一个礼物是新电脑。有一天,他们给了我一个箱子, 箱子里装了一台新电脑, 让我非常愉快!新电脑不但功能齐全,而且轻便小巧。在我看来,Sony这个品牌的电脑的质量特别好,VAIO的型号比较新颖。Sony_VAIO电脑的规格款式新颖。比方说,电脑的外观是银白色的,很大方,是粗料的金属做的。Sony_VAIO有很多好处。看着很结实,拿着比较轻便。电脑的表面看着非常光滑。还有,这种型号有上网,听音乐,打字的功能。除此之外,电脑的体积也不大,尺寸是10尺x12尺。电脑比较小,重量是五磅,可以放在包里拿着走到图书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