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U2-L2描述礼物_柯婷


我夏天收到的父母给我的一个礼物是新电脑。有一天,他们给我一个箱子, 箱子里装了新电脑, 让我非常愉快!新电脑不但功能齐全,而且轻便小巧。在我看来,Sony这个商标的电脑的质量特别好,VAIO的型号比较新颖。SonyVAIO电脑的规格款式新颖。比方说,电脑的外观是白银色的,很大方,是粗料做的。SonyVAIO有很多好处。看着很结实,摸着比较轻便。电脑的表面看着非常光滑。再说,这种型号有上网,听音乐,打字的功能。再说,电脑的体积不大,尺寸是10尺x12尺。电脑比较小,重量是五磅,可以放在包里拿走到图书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