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U7-2 巴黎

我认为世界上最繁华热闹的城市是法国的首都巴黎。由于政治,娱乐,媒体,时尚,等等方面的原因,很 多人来巴黎旅游。这个城市看上去比较先进发达,生活节奏很快,街上人来人往,交通比较拥挤。巴黎人口密度很大,地区的人口 大约有一千七百七十万人,但是无业游民不少。市中心到处是高楼大厦,很多现代建筑,四通八达,城市发展比较迅速。

最吸引人的是巴黎的繁华商业区,餐馆娱乐,和文化气息。商业区兴旺发达,商店里五光十色,物品应有尽有,让你眼花缭 乱。酒吧,餐馆,网吧,娱乐场所比较多。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巴黎女性的时尚,巴黎被称为世界的时尚首都。还有,巴黎是一个旅 游胜地,因为历史悠久,有很多名胜古迹,其中最有名的是埃菲尔铁塔(Eiffel Tower)。美中不足的是噪音很大,治安不够好,有的地方不够干净整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